close
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
樂迅彈性襪簡單擁有好曲線的下半身


一向喜歡穿黑色褲襪的我,這次一看到此活動,二話不假思索立刻按下參與活動的行列

很幸運的,我抽到試用的機會!真的是超開心的啦^o^!!!!

此次要試的產品,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嘗試,它可以說是塑腿襪而不是一般的絲襪


常穿褲襪的逸兒,對"丹尼數"有較一般的瞭解,基本上丹尼係數愈高,褲襪的重量愈重且緊實度也愈高

反之,則愈透明感!!!一般在生活館裡所買的39元、69元、89元的褲襪丹尼數都不高,一分錢一分貨咩~

首次嘗試200丹尼數的褲襪,還真的讓我一直很期待著

話說回來,此次隨產品附的還有一個資料夾,裡面包含使用說明、以及產品介紹,真的很用心呢!!



還特地標示穿著步驟,可見有別於一般的褲襪穿法,因為它有緊實的效果,所以在踝部的地方特別有感覺到緊實



另外,細看褲襪的質料,可以看的出樂迅採用高密度紡織纖維,除了不容易破之外,彈性也是極佳的

就算破了,也不會像一般褲襪漸漸會愈來愈大洞,甚至出現整條破的大痕跡



在此逸兒就做了一個樂迅彈性襪與一般褲襪的比較:


可以看的出來樂迅褲襪的編織是以高質感尼龍做為主紗的部分,做工相當細緻整齊,有網狀的高密度

另外一般的褲襪則是在編織形狀上有很大的落差,這一種就是穿久易失去彈性,且不小心勾到就破很大的洞

尤其是黑色褲襪一旦破洞更顯而易見!!

樂迅彈性襪它的特別之處在於:

循環壓力設計,走路就能達到運動效果


加強腳趾、腳跟及腳踝的質感與張力,更好穿也更耐用


添加獨特抗菌防臭配方

褲底採用網狀編織設計,舒適度佳、排汗效果好


彈性腰帶設計,完全貼身

側腹塑型設計,讓小腹看起來平滑

提臀設計,穿出翹臀好曲線


話說第一次嘗試如此彈性襪的我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穿它

不像平常在褲襪時腳趾很容易就穿進去了,因為不習慣加上是第一次

所以我反覆看了好多次穿著方式,照著它的步驟來穿

我想我該是多練習個幾次,要不然像平常趕上班笨手笨腳的我一定來不及

穿好之後,自己照了鏡子,竟發現這彈性襪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呢!!!它讓腿部的曲線變的好看多了



而且明顯的感受到它的「緊實」感噢!!!大腿多餘的肉肉都會被塞進去,很貼!!



整個腳的曲線就是很好看,像我穿上之後,動來動去的拍照,褲襪也不會變形或移位還要"喬"(調整)

燈光照下來,可以清楚看見黑的有光澤呢!!!

再者,細看被穿上的褲襪,密度也是極佳,不易透光!遮睱度很夠!!



至於腳跟的部分則是有加強的設計,可看的出來裁縫的不同,穿起來很舒服噢!!



長時間穿,即使都坐在辦公室裡面,甚至可達運動效果

透氣不悶熱的情況下,可以有按摩達緊實的感覺



擁有這樣一雙好用的樂迅彈性襪,很值得推薦給女性的親朋好友來使用

別忘了噢!!它除了黑色之外,也有膚色噢!!!

希望大家穿了之後也能變成水水的美腿美眉!!
 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

>>>這裡可以買到

arrow
arrow

    jiangyuzhen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